那些走过的足球时光

体育的伟大和残忍或许就在于—永远有人正年轻!
一直嘲笑自己是个伪球迷,基本只看世界杯,偶尔看联赛
记忆最初还是大罗、小罗的时代,美妙的巴西足球,却销声匿迹得飞快
后来,卡卡、贝克汉姆、齐达内、鲁尼,无数名字从耳边呼啸而过
再后来,足球的金字塔就只站了梅西和C罗
然而,独爱梅西
因为梅西,爱上阿根廷国家队,认识了阿kun、伊瓜因、天使、小马哥、罗妹等等,蓝白条纹成了世界杯最期待的场面
上一届,看着阿根廷艰难却一路高歌进入决赛,一度以为会拖入点球大战,但还是倒在了德国战车脚下。那次,梅西离大力神杯只有一步之遥,却成了一生执念
我真的很不喜欢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,太累了,成是全队荣誉、败是他一个人的锅,但他还是为了热爱的国家年复一年戴上队长袖标
4届世界杯,16年光阴荏苒,梅西从那个小跳蚤,靠着天赋和努力成为世界的球王,拿到了所有俱乐部荣誉,刷新了无数记录,也拥有了美满家庭。
但时间就是这么残忍,一个时代终将落幕,封神的人们永远都只能活在记忆里。
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
梅西,和这群阿根廷人,满载我记忆和青春的球队,终于还是在2018年结束了
以后球场上还会出现新的球王,但我记忆中,梅西是足球情结的开始、也是巅峰
接下来的世界杯,我要享受比赛了
而梅西,愿还能多陪几年你在巴萨的日子
之后的之后,你便真的要活在我记忆中了,那些无与伦比的岁月,都是生命中最有价值的回忆
无悔,这样年轻的时候热爱过你,热爱过这支阿根廷球队
再见了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世有长安 蔚有桃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